三次元忙碌中 经常诈尸

绝口不提。

© 绝口不提。 | Powered by LOFTER

HIGH SCHOOL!! 长评

@唐昊🐝
先给俊俊表白😚😚太喜欢太喜欢俊俊了!把小心心捧出来送给俊俊都不够!
一回到家就先写长评给俊俊~
HIGH SCHOOL!!是我非常喜欢的高中生题材,俊俊把青春的感觉写得太动人了。因为我自己就是高中生(俊俊说的小朋友😂)所以代入感非常强烈呀,感觉唐昊和孙翔就像是两个同一楼层在走廊上转个弯就能遇到的、在球场上装逼(?)俘获一大片女孩子芳心的隔壁班男孩子一样。这篇文有一种能让我从现实的学海中偶尔脱离出来,产生许许多多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幻想的神奇能力!俊俊写的高中生昊翔总是甜甜的,而且还能学学习谈谈恋爱顺便一起考年级前十,太羡慕了啦!(前一百都没考过的哭了出来
很喜欢看孙翔暗恋唐昊时的那种心情,稍微碰下手都会心跳加速,青涩又暧昧的感情就是这么有魔力。排《雷雨》话剧那一段的时候觉得昊的感情非常微妙呀……以及我本来以为高中生应该不会有车的……结果两个小宝宝还是搞了!!还是好吃得汪汪大哭(你
他们打比赛的那段点燃了我高一时看篮球赛观众女生A的激情!可以说是把球场上的气氛写得淋漓尽致了!喜欢看他们装逼如风!看的时候全程在内心无声地尖叫!给俊俊疯狂打call😘😘😘整篇下来是甜甜的谈恋爱多过吵架闹别扭,看得又开心又满足。
接下来的一年里不怎么上lof了,毕竟有一个非常明确而且必须要达到的目标在那里。说起来最舍不得的大概还是俊俊女神……从初三开始看俊俊的文到现在高三,算起来也有两年多了,但我还是非常无敌超级喜欢俊俊!!!私心其实非常希望能被女神眼熟……也不知道女神你现在有没有一点眼熟我呀(
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一年里希望俊俊笔下的昊翔能长长久久也希望能坐俊俊的车坐到天荒地老(。
再次给俊俊比心❤❤❤
等我一年之后回来!!

评论(3)
热度(14)